党建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日期:2021年04月25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2021424日,我院于思贤楼三层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建勇教授做主题报告,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全体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学院各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芦倩主持。

会上,李建勇教授以《百年回眸——习近平党史观解读》为题,从两个方面对习近平党史观进行了深刻解读。一是坚持以习近平的党史观为指导学好党史,讲解了什么是习近平的党史观、习近平党史观的特点及性质; 二是学党史悟思想,开创太理发展的新局面,主要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悟出的治国理政的智慧,包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方法和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最后讲述了习近平党史观对新时代的我们的启迪——必须牢固树立精神动力的意识。

述往思来,向史而新。从昨天走到今天再走向明天,历史的联系不可割断。通过学习,参会的党员和学生均表示要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学好党史必修课,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党史、悟思想,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