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中心工作
中心动态

土木工程结构实验室屋盖改造工程——第十一次工地会议

日期:2020年09月03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814日,在土木工程学院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土木工程结构试验室屋盖改造工程第11次工地会议。参加本次例会的有学院董晓强副院长、实验中心刘元珍主任、闫亚杰副主任、施工单位代表、监理单位代表和实验室工作人员,董晓强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施工单位就上周施工内容进行了总结:现场所有无缝钢管已送第三方实验室复检,等待检验报告,现场无缝钢管已切割完成80%。会议要求施工单位在网架焊接施工前上报特种作业人员资质,每周上报施工进度,及时沟通存在问题,并对施工现场安全和文明生产管理做出具体部署。

董晓强在会上指出,施工单位不得擅自变更已由专家组论证过的防护方案和拆除方案,需对进场材料进行及时报验及送第三方实验室进行复检,施工单位必须在保质求速上下功夫,确保试验室尽早完成施工投入使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