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中心工作
中心动态

土木工程结构实验室屋盖改造工程——第十三次工地会议

日期:2020年09月03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820日,在土木工程学院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土木工程结构试验室屋盖改造工程第13次工地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校国资处任所财副处长、学院董晓强副院长、葛忻声副院长、实验中心刘元珍主任、施工单位代表和实验室工作人员,葛忻声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现阶段的工程建设现状,要求施工单位限期内完善进度计划、雨季施工方案、应急救援方案、拆除细则、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等资料,并认真履行合同要求。任所财副处长在会上指出,施工单位应对建设单位提出的工程清单仔细对照、严格核查,提出有效解决措施,保证工程高质量完工。

董晓强副院长在会上指示,施工单位应严格执行合同和例会要求,持续加强现场安全和质量管理,要将负责任的态度贯彻工程建设全过程,为工程建设任务交上满意答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