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中心工作
中心动态

土木工程结构实验室屋盖改造工程——第十五次工地会议

日期:2020年09月03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828日,在学院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土木工程结构试验室屋盖改造工程第15次工地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葛忻声副院长、实验中心刘元珍主任、监理单位代表、施工单位代表和实验室工作人员,葛忻声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施工单位上周关于8-9轴网架拼接的施工内容总结,就下周施工工作进行了安排,在完善结构试验室内部防护、钢球、防火漆进行现场取样送检、7-8轴网架拼接和焊缝超声波探伤提出了具体要求。

葛忻声副院长在会上指出,施工单位需按程序整理完善经专家论证的《拆除及吊装工程安全专项施工方案》及《设备防护施工方案》,并在拆除和吊装工程施工前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同时留存交底资料,应让施工人员熟悉现场周围环境,合理安排施工机械的停放并对拆除施工区域进行警戒,一定确保工程和人员的绝对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