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中心工作
中心动态

土木工程实验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日期:2021年11月10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1月9日上午,土木工程实验中心在博学馆A座5层岩土报告厅召开全体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周伟、院长董晓强出席。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孙延芳主持。

孙延芳就近期结构实验室安全改造、暖通实验室搬迁、BIM中心实验室装修、教学科研实验、实验室安全学习演练等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宣布了实验中心各功能实验室负责人,分别为靳世宏(结构)、宋志伟(土工)、孔祥(建材)、贾海亮(道桥)、成一雄(测量)、陈金永(抗震减灾)、郝存忠(暖通)。并对后期实验室规章制度的设立、实验室收费、6S安全管理等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

董晓强对新上任的分实验室负责人寄予厚望,希望能够发扬老一辈实验人员踏实、勤奋的工作作风。并对土木工程实验中心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确保实验室6S安全管理的前提下,继续完善实验室规划、改造、搬迁等工作;实验室管理人员要在岗思责,确保实验室的运行安全。并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实验中心工作。

周伟对近期实验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实验室有着优良的传统,也曾经有过辉煌,近两年学校对学院实验室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他希望实验中心能够统筹规划、规范管理、整合设备,立足服务本科教学、服务科研、服务社会,提高实验设备利用率。全体实验人员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争创省级重点实验室,以优异成绩迎接太原理工大学建校120周年。

孙延芳最后对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及各位实验人员给予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学院的领导下将继续完善实验室工作,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