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中心工作

暖通系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25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暖通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学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制定和修订情况。这次党中央颁布的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有利于推动各级党组织落实和保障党员权利,激发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之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主要内容,深入解读了其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在日常教学科研工作当中要严格贯彻执行条例的各项要求,切实保障党员正确行使权利,党员要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暖通专业的国家一流本科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学习交流过程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在工作中严格贯彻落实。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强化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