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中心工作
系部动态

道桥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2021年4月28日道桥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五层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主要内容,明确了学习贯彻执行《保障条例》对于紧密团结全体党员,推动从严治党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充分体现党的领导的制度优势,发挥党员主体作用,把全体党员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是每个党员应当履行的义务。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强调了党员学习党史的重要性,继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对党员的行为规范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党内建设有了更深度的领会,对党员在党内的义务与权利、责任与担当有了更深层的了解,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我系各项教学科研工作高质量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