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钢构杯”师生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5年09月1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收藏此文 【字体:

  2015年7月18日下午,在北区篮球场,举办钢结构与空间结构研究所师生篮球赛暨第二届“钢构杯”师生季系列活动颁奖仪式。本次系列活动从2015年7月14日开始,经过了乒乓球比赛、斗地主比赛、拱猪比赛、台球比赛和篮球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纪念奖12名。
       本届活动相比上一届活动而言,增添了台球比赛这一项目,使得更多的学生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进行选报,在雷老师的安排下,我们尽可能的让每位同学能够尽量多的参与进来,所以设置了个人赛、团体赛、师生互动等形式,一方面,缓解了大家的学习压力,另一方面,提高了整个研究所的凝聚力,大家都非常开心能够参加到活动中来。
       最后的师生篮球赛暨颁奖仪式将本次系列活动推向高潮,雷老师分别给每位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同时,勉励全所师生再接再厉,总结经验教训,注重平时的锻炼,争取在明年的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期待下一届系列活动中有更多的同学参加进来,一起交流,共同进步!


第二届“钢构杯”师生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第二届“钢构杯”师生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第二届“钢构杯”师生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吴少伟 编辑:wushaowei)
文章热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