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建筑工程行业技术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6年08月3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收藏此文 【字体:

   8月4日下午,“山西建筑工程行业技术中心”揭牌仪式在山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九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樊文彬、技术创新处处长李宁,我院院长、钢结构与空间结构研究所所长雷宏刚,山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魏利国,山西建工集团总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工程师张太清、副总工程师张循当,山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倪华光、总工程师朱忠厚、副总工程师董经民、王茂盛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山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朱忠厚主持。
      会上,雷宏刚院长对中心在工程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技术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技术中心依托省内一流的建筑、科研及教学单位展开高层次的产学研合作共建,必将推动我省建筑工程领域科技研发与创新能力。山西建工集团总经理助理、副总工程师张太清、山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倪华光、山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魏利国分别就行业技术中心的筹备、组建、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合作创新等方面进行发言,充分肯定了共建单位的个体优势,并对未来深度合作及发展充满信心。
      李宁处长对山西省建筑工程行业的第一个行业技术中心揭牌表示祝贺,他重点强调了行业技术中心的功能、作用和运行模式,对中心提出未来发展要求和殷切期望。
       随后,太原理工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山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与山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签订联合共建技术中心协议书。出席仪式的省经信委、省建科院、太原理工大以及建工集团总公司领导进行了揭牌并合影留念。
       山西矿机行业技术中心主任宋建成、山西新新纺织行业技术中心办公室主任姚婕、山西工艺美术行业技术中心主任周振业、山西省信息化和信息安全评测中心主任张明胜,以及山西一建、山西二建、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山西机械化建设集团公司、山西晋塔工程机械厂5家单位总工程师、各部门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行业技术中心新的开始。行业技术中心的组建,是技术创新与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的有机衔接与耦合,是实现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的有效形式之一,共建山西建筑工程行业技术中心对引进行业先进技术、提高我省建筑工程领域的技术创新力和科技转化力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山西建筑工程行业技术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山西建筑工程行业技术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山西建筑工程行业技术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邱斌 编辑:wushaowei)
文章热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