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柔并济,超越自己

时间:2016年05月2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收藏此文 【字体:

   2016年5月8日,建工学院在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主体育场成功举办了学生春季运动会。本届运动会在雷老师的提议下,首次让研究生团队参加运动会。按照学院组织安排,建工学院全体研究生组成七支研究生代表队参加本次运动会,其中一支队伍就是由钢构所、桥隧所、交通所三个研究所的研究生组成,队伍由钢结构研究所的张建丽老师领队。
       在本届运动会中,我方代表队共有5名教师(陈幼佳,王蕊,闫亚杰,张建丽,安逸)和63名研究生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有27名研究生报名参加了比赛项目,其中有四名同学在所参加的比赛项目中获得学院名次。他们分别是:张岩获得男子跳远学院第五名;闫玉红获得女子800米学院第四名;周燕获得女子400米学院第五名;张颖获得女子跳远学院第六名。在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大家共同努力取得了研究生团体总分第二名,研究生拔河比赛第二名的可喜成绩,展现出了我们研究生团队的力量和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钢结构团队是队伍的主干力量,不管是开幕式方队成员人数,还是参加比赛项目的队员以及获得名次的队员,钢结构团队均做出了绝对的表率。运动员在赛场上努力拼搏,齐心协力为团队荣誉而战的精神是团队在本次运动会最大的收获。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刚柔并济,超越自己”的真谛,也向所有人展示了团队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道路上,钢结构所的所有研究生定将发挥本次运动会中团结一心,积极进取的精神,为团队赢得更大的荣誉!


刚柔并济,超越自己刚柔并济,超越自己





(作者:邱斌 编辑:wushaowei)
文章热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