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2017年春季师生运动会

时间:2017年05月0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收藏此文 【字体:

  2017年4月23日,建工学院在迎西校区主体育场成功举办春季运动会。在雷老师前期“重在参与,积极参赛”的部署下,钢结构与空间结构研究所、桥隧所和交通所共51名研究生组成了状态饱满、风格突出的代表队参加了本届运动会。上午八点三十分,行进曲起,团队旗扬,我所代表队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迈着整齐的步伐,齐头并进地通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有关职能部门领导、院党委领导与全院师生的检阅。
       在运动会中,我所全体研究生始终秉持雷老师“友谊第一、比赛第一、安全第一”倡议,在比赛中尽全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本次运动会我所参赛队员25人,涉及大小项目共10余项,累计总参赛41人次。最终,我所李嘉楠以1分36的成绩获得女子400米决赛第5名;贾玥以3分28的成绩获得女子800决赛第六名;团队获“运动会跳大绳集体冠军”一项、“运动会团队精神文明奖”一项。
       一声声“刚柔并济,超越自己”的团队口号回荡在体育场上空,聚成美丽的青春潮,彰显土木人“为建筑生命负责”的责任与担当;一步步铿锵有力的步伐踏在理工大沃土,汇成最美的风景线,释义一代又一代“众志成城,齐头并进”的钢构人。
建工学院2017年春季师生运动会建工学院2017年春季师生运动会建工学院2017年春季师生运动会建工学院2017年春季师生运动会

(作者:邱斌 张健 编辑:wushaowei)
文章热词:

最新文章